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2013年省级公务接待费用下降46%

2014年01月23日09: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西:2013年省级公务接待费用下降46%

记者22日从山西省纪检监察机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山西省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省级公务接待经费同比下降了46%。

2013年,山西省认真贯彻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针对公款吃喝、私客公待、豪华铺张办晚会、出差出访超标“吃、住、行”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吃喝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不正之风”,开展分类整治,省级公务接待经费、任务分别同比下降46%和31%。

山西省纪委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纳入全省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和巡视的重点,集中开展了26个专项、83个方面具体内容的专项整治。全省共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公款出国境、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1115起,处理党员干部1263人,其中市厅级干部4人,县处级干部16人。(新华网太原1月22日电 胡靖国、曹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