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纪委邀请公众为党风廉政建设建言支招

2014年01月23日09: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王金雪)据青海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为积极响应王岐山书记关于“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防治腐败”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发展,青海纪检监察网开通廉政留言版,收集民意,邀请公众建言“支招”。

青海纪检监察网“邀请公众支招”专栏旨在积极听取和收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建言献策渠道,积极发挥主动了解民情听取民意的平台作用,传递正能量。建言“支招”内容包括:反腐倡廉和惩防体系建设、党风政风行风监督、执法和效能监察、案件查办、巡视工作、派驻机构管理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等方面。网民可通过“邀请公众支招”专栏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及咨询等。为扩大、便于群众参与,“邀请公众支招”专栏采取无需实名注册的网民均可自由进入提建议方法。

公众可以登陆《青海纪检监察网》“邀请公众支招”栏目留言,或对网友留言发表支持或反对观点,网址:www.qhjc.gov.cn。青海省纪委监察厅将在第一时间听取并收集公众的真知灼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