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纪委“点名道姓”通报八起违规案例

2014年01月22日08:4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点名道姓” 通报八起违规案例

省纪委20日通报了去年下半年查处的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案例分别涉及公款旅游、工作日午间违规饮酒、公款购买月饼券及购物卡、领导干部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公车私用及公车超标、违规发放节日补贴等。

通报的8起问题是:南京市人防协会组织14人赴新疆公款旅游,邳州市占城镇司法所所长夏兆亮等5人违反工作日午间禁酒规定等,昆山市千灯城管中队队长祝晓斌公款购买月饼券及购物卡等,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集装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葛建华等5人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淮安市淮阴区市政工程公司经理葛洪宽等人公车钓鱼,盐城市响水县南河镇党委书记、镇长罗玉刚等人中秋节期间违规发放奖金补贴,靖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宇亮违规公车私用,宿迁市沭阳县交通局局长孙西勇违规使用超标车。

通报特别说明,以上案例涉及不同级别领导干部,他们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的要求置若罔闻、我行我素,必须坚决予以查处。

通知要求,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已经发出的各项规定和通知要求,令行禁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中纪委三次全会讲话精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严厉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注重查处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变换方式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使节日风清气正。 (陈月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