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任建明:2014年将是反腐倡廉关键年

2014年01月21日17: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1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监察部特邀监察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解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有媒体指出,本次全会后,中国反腐重点将转向法治与制度建设,预计今后几年将是中国廉政体制、制度和机制创新最为活跃的时期。对此,任建明表示,不仅仅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领域,政治、经济、社会、党的建设等都进入了改革的快速发展活跃期。

任建明认为,2013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2014年将是十八大之后第二个反腐倡廉的关键年。随着反腐力度加大,新思路的形成,真正的考验会来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