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任建明:通过启动问责真正让党委、纪委意识到责任

2014年01月21日17: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1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监察部特邀监察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解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任建明在访谈中介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1998年开始确立,2010年进行过内容调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全党动员、全社会动员,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很重要的经验和做法。

任建明表示,这次全会提出,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领导必须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是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激活和落实。通过启动问责,来真正让党委、纪委、其他的党政机关都意识到责任,要负责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