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任建明:总书记讲话对改变官话模式有很重要意义

2014年01月21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1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监察部特邀监察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解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访谈中,任建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生动地展示了总书记的语言风格。“他会把阐释的重要观点、道理,用非常朴实、生动的语言表达出来。”任建明说。

任建明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不少领导干部越来越习惯于讲官话、套话,让人觉得很难去理解、沟通。总书记朴实、生动的讲话风格对改变官话模式有很重要的意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