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昆明官渡:区委书记任预防小组组长

2014年01月21日06:28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昆明官渡:区委书记任预防小组组长

  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针对该区去年职务犯罪高发的态势,调整、充实了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区委书记杨志华亲自担任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组长。

  2013年,官渡区检察院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28件29人。特别是去年7月以来,该区多名领导干部因涉嫌职务犯罪被立案查处,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该区区委书记杨志华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检察机关对职务犯罪多发领域、案件特点、发案原因的分析报告和进一步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意见、建议的报告。

  近日,该区进一步健全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重新调整、充实了官渡区、空港经济区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调整后的领导小组由区委统一领导,60多个成员单位组成,标志着该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社会化大格局初具规模。

(来源:检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