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环保厅原副厅长王国长收受巨额贿赂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01月16日18: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福建环保厅原副厅长王国长收受巨额贿赂被移送司法机关

福建省纪委16日发布消息称,福建环保厅原副厅长王国长因收受巨额贿赂,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福建省纪委负责人说,去年4月,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环保厅原副厅长王国长进行立案调查。

该负责人称,调查发现,王国长从2007年开始担任省环保局副局长、省环保厅副厅长以后,大搞权钱交易,与不法企业主称兄道弟,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职务影响,为一些从事环评业务的“朋友”承接环评业务,审批环评报告,从最初收受礼金红包开始,进而大肆受贿,最终一步一步滑向犯罪深渊。

该负责人说,省纪委查实了王国长收受巨额贿赂的问题,以及在监管企业投资入股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目前案件正在依司法程序办理。

福建省纪委负责人说,去年省纪委共立案查处了9起省管干部案件,包括漳州原市委常委、龙海原市委书记张宗芎,南平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娄彩敏,福建烟草公司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佳和等人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调查了处级干部107件,处分处级干部91名,其中近一半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新华网福州1月16日电 记者 郑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