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刹“四风”见行动

海南定安5名干部被诫勉谈话

2014年01月15日15: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定安5名干部被诫勉谈话

今年元旦期间,定安县有些干部没有严格执行公务车管理制度,将车停放在宾馆、茶艺馆前,定安县对第二小学校长等5名违规使用公车的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对1名司机进行批评教育。

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1日,定安县组织了明察暗访工作小组,对全县部分单位及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纠正“四风”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明察暗访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问题。

在短短的四天中,采取不同方式、不同时间,对不同对象、不同区域、不同单位、不同地点进行明察暗访10批33人次。其中,巡查定城主要街道5批次,暗访了9家酒店餐馆、16家茶艺馆和3家百货商场;随机抽查了9个单位18辆公车的管理使用情况,并对每辆公车停放点进行核实;随机电话查询了3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使用管理公车情况;查看交警大队交通记录了解56个单位56辆公车(单位主要负责人所用)使用动态;会管中心负责对全县50多个机关事业单位元旦前后大额资金支出进行审查一次。同时还设立了举报电话,接受信访举报一件。(记者洪宝光 通讯员王德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