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青岛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4年01月15日09:10    

原标题:青岛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山东省青岛市自2010年开通网民留言板以来,共办理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820余个,对网民留言回复率100%,为群众解决切身利益问题490余个,办理率在95%以上,受到广泛好评,一批网民留言办理案例入选人民网评选的全国网民留言办理优秀案例。

  “网民留言办理是汇聚民智,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是了解民意、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该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青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定期阅看网民留言、逐条审签公开回复,多次作出批示。新成立的市委办公厅网政处,始终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当好参谋助手、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完善制度,大力推进。各区(市)、各部门把网友留言当成“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机会”,有力地推动了网民留言反映问题的解决。

  据介绍,2013年,该市市北区“根据网民留言解决野蛮施工问题”等多个留言办理案例入选全国网民留言办理优秀案例。该市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朱培友)

(来源:中国廉政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