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三名官员在房地产项目中受贿被“双开”

2014年01月13日07: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海南三名官员在房地产项目中受贿被“双开”

海南省纪委12日晚向媒体通报称,海南省澄迈县委原副书记卢勇、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机关工会原主席卢志刚、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原局长林中校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省纪委立案检查,均已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经海南省纪委调查,卢勇、卢志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工业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性质变更、房地产项目容积率调整等事项过程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林中校在担任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审批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过程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海南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卢勇、卢志刚、林中校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海南省纪委、监察厅决定给予卢勇、卢志刚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澄迈县纪委、监察局给予林中校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周豪 姚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