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南宁:去年11名处级干部落马

2014年01月09日09:4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南宁:去年11名处级干部落马

2013年12月27日,南宁市纪委向媒体通报,与2012年相比,2013年该市违纪线索件数增长10.3%,立案件数增长21.1%,处分人数增长24.7%。其中,11名处级干部落马。

一年来共立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9件。先后对市中心血站使用公款购买月饼和购物卡、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违规组织出国培训考察、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刘某公车私用等行为进行查处,并在全市进行通报。

严肃查办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共立案查处处级领导干部11人,占市纪委本级机关立案总数的44%,同比上升37.5%;科级干部74人,占全市立案总数的18.7%,同比上升29.8%。

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件。共立案查处发生在工程领域的贿赂案件27件,严肃查处上林县某工程系列腐败案件,该案涉及3个部门6名领导干部。

严肃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立案查处以各种手段虚报冒领危旧房改造资金、强农惠农补助(补贴)、扶贫资金、征地拆迁补偿款以及民政救济款案件92件,涉案金额727万元。(记者/文彩云 实习生/王登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