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农业部重申严禁春节期间收受土特产品等年礼

2014年01月08日16: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8日电 (记者王金雪)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年关已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好春节这一重要节点清廉关口,农业部按照中央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在先后印发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礼通知的基础上,近期,由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农业部办公厅又联合发出严禁元旦春节期间收受土特产品等年礼通知。

通知重申:严禁部机关各司局、部属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公务活动中收受包括土特产品在内的各种礼品;严禁各单位用公款购买、分发或赠送土特产品。对违反此规定的,由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办公厅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通知要求,农业部工作人员接待外来人员到部里拜访或进行公务活动,应提前告知外来人员相关要求,提醒其不要携带任何土特产品,对已经带来的也要坚决拒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