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成都市公安局通报“出警人员殴打报警人”调查情况

2014年01月08日10:35    

原标题:成都市公安局通报“出警人员殴打报警人”调查情况

行俭

  新闻回放:
  
  近日,一个“成都锦江公安分局暴力执法,出警人员暴力殴打报警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争议。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将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压在身下,并与旁边的女子动手,被打的女子大喊“警察打人了”。
  
  事件进展: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成都”上发布了“出警人员暴力殴打报警人”的调查情况。据锦江区公安分局纪检部门调查,2013年12月18日早晨7时31分,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该区青石桥中街有三名女子正在殴打一名男子。分局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三名女子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双方分离。在此过程中,两名酒后情绪失控的女子不断辱骂民警,还打掉民警警帽,将民警抓伤。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采取措施对两名女子进行控制,在控制过程中,民警有不文明语言。
  
  据介绍,1月6日,锦江区公安分局纪检部门与三名当事女子到事发地派出所进行了沟通。分局巡警大队领导对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语言不文明的行为向三人赔礼道歉,三人也对自己酒后不当行为向警方表达了歉意,双方达成谅解。根据公安机关相关纪律规定,分局已对当事民警进行问责。

(来源:中国廉政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