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房宁:作风问题要长期抓 咬住不放

2014年01月06日16: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6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房宁,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田改伟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反‘四风’ 见成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一年接着一年干,坚定信心,一抓到底,防止反弹。对此,房宁在访谈中表示,中央的思路十分清楚,长期坚持的做法是对的。作风建设是一种文化建设,讲究润物细无声,也就是说到该提醒的时候提醒,该抓的时候就抓。转变作风一刮阵风,作风永远转变不了,要长期地抓,咬住不放。

房宁表示,今年以来,治理吃喝、送礼等作风问题,在干部当中也是得到了多数人的赞同和拥护。大家普遍觉得轻松了,没有应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学习、充电。所以,正风肃纪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群众基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