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房宁:狠抓“四风”是促进制度建设的重要力量

2014年01月06日15: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6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房宁,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田改伟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反‘四风’ 见成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访谈中,房宁介绍,十八大以来特别是提出八项规定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狠刹“四风”问题,应当说是从生活、工作、社会上的一些具体问题入手抓落实。它体现出一种执政风格,在这种风格背后,也体现了通过抓落实来提高治理能力,促进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的理念。

房宁认为,狠抓“四风”建设,长此以往出现成效后,实际上又反过来是制度建设的一个很重要的促进力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