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纪检监察机关去年立案查处厅级干部38人 正厅级9人

2014年01月03日09: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3日电 (李源)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2013年,广东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厅级干部38人,其中正厅级领导干部9人,副厅级领导干部29人。

重点查处的大案要案有: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揭阳市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省司法厅原党委副书记王承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龙,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原局长李永恒,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省国土厅副厅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吕英明,韶关市政府副市长尚伟,肇庆市委常委、高新区委书记刘龙平,湛江市人大副主任湛岳登,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邓炳球,广州从化市市长郭清和,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江捍平等。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反腐倡廉决策部署,把查办案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腐败分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