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衡阳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01月02日11: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胡国初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日电 (李源)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湖南省纪委对衡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胡国初在任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作为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不正确履行职责,对衡阳市人大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期间发生的贿选问题,没有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且本人收受了钱款,导致发生严重的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案件,给党、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重大损失,政治影响和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胡国初上述行为已涉嫌犯罪。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湖南省委批准,将胡国初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湖南衡阳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