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官网曝光违反八项规定典型 中央纪委已通报问题517件

2014年01月02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记者姜洁)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为强化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2013年以来,中央纪委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门开设“曝光台”栏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信息86次,通报曝光517件各地区各部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案例,实名通报已成趋势。

“曝光台”栏目的开设,将违规违纪行为晾晒于阳光之下,不仅起到了严明纪律、端正风气、警示震慑的作用,还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解决“四风”问题的信心。

近日,网站对“曝光台”栏目进行了页面改版。将中央纪委,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局(包括国有企事业单位、国有金融机构)的通报分类显示,只要点击相关分类目录,就可以查看相应的通报情况。栏目还在显著位置设置了“欢迎举报”窗口。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02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