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湘西54名“一把手”公开诺廉

2014年01月01日13:3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自治州54名“一把手” 公开诺廉

“我今天向全州285万各族人民郑重承诺: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活动……”2013年12月30日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中,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肖保林,向全州人民作廉洁过节承诺。

从2013年12月30日开始,自治州纪委、监察局,在电视台的新闻时段开设“党纪法规在我心中”专栏。全州8个县市、经济开发区及州直相关单位共54名“一把手”在专栏逐一亮相,向社会公开作廉洁从政、廉洁过节及本单位反“四风”、过“廉节”的承诺,并公布群众举报电话。承诺同时在湘西网、州政府网、湘西廉政网等媒体上公开,州纪委则进行督办督查,确保领导干部践诺到位。

“‘一把手’公开作承诺廉洁过节好,对我们民营企业是个大大的好事。”湘西誉达公司董事长叶德利看到承诺后如此叫好。(通讯员 谭必清 记者 彭业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