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安义县纪委书记酒后驾驶私车肇事被“双开”

2013年12月30日10:2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江西安义县纪委书记酒后驾驶私车肇事被“双开”

记者30日从江西省纪委获悉,该省再次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江西省安义县纪委书记吴强酒后驾驶私车肇事,经南昌市纪委研究并报经南昌市委同意,决定给予吴强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依照法律规定办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江西省纪委通报强调,在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中,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淡薄,对中央和省委的三令五申置若罔闻,心存侥幸,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一些单位制度规定不完善,贯彻执行不严格,监管责任不落实。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此外,吉水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云厚违规驾驶警车肇事,经吉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云厚党内警告处分。

进贤县城管局局长陈萍、县林业局局长胡林忠、县中小企业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支小进等3名公职人员参与赌博活动和县公安局副局长吴结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舒翔、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六中队队长吴建波等3名公安干警在查处陈萍等人赌博过程中的失职渎职问题。经进贤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进贤县委同意,决定给予陈萍、胡林忠、支小进、吴结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舒翔、吴建波党内警告处分。经进贤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陈萍、胡林忠、支小进现任职务,将吴结平调离公安机关。

黎川县一中校长陈建新公款购买月饼啤酒问题。经黎川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陈建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购物违纪款均已如数追缴。

上饶县尊桥小学校长李卿雨、清水乡中心小学校长程孝平组织教师公款旅游问题。经上饶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卿雨、程孝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有关旅游违纪款均已如数追缴。

江西省纪委通报强调,2014年元旦、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和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省有关规定,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以及公车私用、参与赌博、出入私人会所等行为,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江西省纪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正风肃纪,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中新网南昌12月30日电 记者 王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