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纪委通报七起典型问题

2013年12月24日17: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贵州省纪委通报七起典型问题

贵州省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据统计,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截至11月底,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规定372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76人。

记者从贵州省纪委了解到,此次通报的7起典型问题包括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婚宴大操大办、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打麻将等。

其中,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风景区开会,其间部分参会人员打麻将、公款旅游,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处分,有关人员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省纪委对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锦屏县三江镇龙塘村党支部书记龙跃银以考察为名组织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免去党内职务,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处分,有关人员被责令退赔旅游费用。

其他典型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也分别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行政记过以及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免职、通报批评等处理。(新华网贵阳12月24日电 记者王橙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