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严禁党员干部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

2013年12月22日11: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严禁党员干部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

  12月20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政府28条配套规定,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自治区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全文见今日二版)。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贯彻执行《规定》的重要性,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应知尽知,并认真组织实施。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理解《规定》内容,严格遵守《规定》的各项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要加强对贯彻执行《规定》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反《规定》的行为。(党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