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同志被立案调查

2013年12月20日09: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曹鉴燎同志被立案调查

昨日,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同志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经省纪委研究,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对其立案调查。

广州市政府网站信息显示,曹鉴燎1955年11月出生,是广州人,法学博士和经济师。作为广州市副市长的他兼任中共增城市委书记。在被立案调查前,在广州市政府分管外事、港澳事务、对台、侨务、口岸、打击走私工作。

曹鉴燎历任天河区沙河镇党委书记、天河区委书记、海珠区委书记等职。2006年9月后,任广州市委副秘书长;2007年1月后,任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2007年7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1年12月后,兼任广州增城市委书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