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雅安常务副市长蒲忠被调查 不到一个月雅安两名高官落马

2013年12月18日08:2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雅安常务副市长蒲忠被调查

继四川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落马后,昨天(17日),中纪委网站再发布消息,四川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蒲忠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短短不到一个月,雅安两名高官被查,有消息称,俩人均被当地官员举报。

公开资料显示,蒲忠生于1969年10月,曾在雅安市雨城区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等职。2010年2月,升任雅安市副市长;2011年6月起,任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2013年4月至案发前,任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早在上个月,就有徐孟加和蒲忠双双被查的消息传出。当时,官方虽并未公布蒲忠被查的消息,但是当地相关人士表示,蒲忠分管的如“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等工作,已由新任副市长接手。

公开报道显示,徐孟加、蒲忠接连被调查,与当地部分官员的举报有关,也与今年9月先行落马的雅安市荥经县县委书记蔡中有关。据悉,蔡中任职雨城区期间,蒲忠历任该区代理区长、区长和区委书记等职,是蔡中的领导。

北京晨报记者曾在徐孟加落马后连线原雅安震区市民,有当地人对雅安的重建和经济恢复工作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嘴上讲得好,但不为百姓办实事。”在今年芦山地震发生时,时任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曾因在接受央视连线时“大说套话”,引起网友质疑。(记者 邹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