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南京一官员称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公款吃喝减少 身体变好

2013年12月16日10: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南京一官员称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公款吃喝减少 身体变好

声音:"今年肚子变小了,血压也降了。"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您可别以为说这话的是什么病人,也别以为这是什么减肥药的广告词,说话的人是南京一家国有单位的办公室主任。这位主任说,往年这个时候是他最忙的时候,应酬增多,饭局不断,一天甚至要赶三个饭局,一顿饭要花几万块。不仅花钱如流水,应酬的领导们身体也受不了。而八项规定实施一年,各种公款吃喝少了,尤其是今年年底应酬大幅缩水。不仅不必要的支出少了,就连身体都好了不少。

纵横点评:这位主任的话不能说不是心声,大吃大喝不仅劳民伤财,坏了基层干部的身,伤了群众的心,更滋生了腐败。有多少人在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中交流了真感情?又有多少人不是在逢场作戏?八项规定这剂猛药的开出,不仅群众欢迎,连这些既得利益者也感到受用,可谓得民心,顺民意。真心希望八项规定继续高歌猛进,成为全社会不良现象的"减肥药"、"降压药"。(央广网南京12月16日消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