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清远环保局长被举报涉嫌勒索 纪委立案调查

2013年12月14日11:47   来源:中国侨网

 广东清远市清城区纪委13日下午举行新闻通报会称,已就日前市民举报该区环保局长陈柏和电话勒索事件成立调查组,目前正式进行立案调查。

据清城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9日该区纪委接到市民李琳(化名)举报后,随即介入调查,并于13日正式成立专案调查组,对此事立案调查。

实名举报清城区环保局长陈柏和的女子李琳为清远本地人。据悉,她的证据是一份长达8分钟的录音。

据李琳称,自己因工作经常和“清城区环保局长陈柏和”保持电话联系,但“后来他可能也烦我了,就再也没有接我的电话”。12月7日晚11时16分,她用另外的手机打通陈柏和电话,电话接通后陈柏和没有同她讲话,但却不知何故没有挂断手机。随后,李琳从电话中,听到了陈柏和与人谈论如何利用手中职权来敲诈勒索辖区企业的“秘闻”。

据称,在电话录音中,说话的男子自称陈柏和,“这事就算没有我陈柏和做,一样会有陈三陈四会做”。但陈柏和目前否认录音中谈话的男子是自己。

陈柏和从2009年调任清远市清城区环保局,他自觉平时并未与人结怨。

目前,清城区纪委已经按照相关程序正式介入调查,并将邀请相关部门通过技术手段对录音的真实性进行鉴定。清城区纪委表示,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和新闻媒体通报,如发现情况举报属实,清城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李凌 承孟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