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侯长安:湖北查处公务用车问题党员干部623人

2013年12月13日10: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姚奕)今天上午,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朱保成和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侯长安在访谈中说,“四风”问题在党员干部中确实不同程度地存在,形式主义突出表现为文山会海等问题,官僚主义突出表现为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享乐主义突出表现为玩风过盛等问题,奢靡之风突出表现为超标准接待、超标车、违规修建楼堂馆所等问题。

今年,湖北省严肃查处并通报了一些文山会海典型案件。对一些省直单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网上聊天、看视频、炒股,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脱岗,门难进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促进省直机关干部作风的进一步改进。今年9月,省纪委会同省公安厅对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带彩”娱乐问题进行了暗访,严肃查处并通报3起典型案件,给予13名直接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并追究了13名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今年以来,全省共查处公款大吃大喝问题49个,处理100人;查处公务用车问题的党员干部623人。【更多内容请观看访谈直播】

相关新闻


侯长安:湖北省"坚决、坚定、坚韧"把刀真斩下去

侯长安:湖北省直部门"三公"经费同比下降22.6%

侯长安:湖北将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问题

朱保成:农业部调整会议一项就节约经费1140万元

朱保成:农业部机关会议同比减41%发文减7.2%

朱保成:农业部将建单位负责人向部党组述廉制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