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厦门市纪委通报4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和案件

2013年12月13日10: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3日电 (闫妍)据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厦门市纪委通报一批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和案件。

  案件一:厦门市湖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原局长杨军峰(正处级)在担任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五通-金林片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及高林片区旧村改造“一线指挥小组”成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款,数额较大。杨军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他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案件二: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七科原科长、高级工程师何伯奇在担任市质监站市政质监科副科长、工程监督八科副科长、工程监督七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款,数额较大。2013年10月,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何伯奇有期徒刑9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何伯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案件三:厦门市同安区旅游局原局长李文昌(正处级),在担任厦门市同安区林业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款,数额较大。2013年11月,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李文昌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李文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案件四:厦门市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厦门新阳纸业有限公司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叶中明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款,数额较大。2013年6月,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叶中明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叶中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