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纪委专题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

2013年12月08日11:0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

    省纪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密结合反腐倡廉工作实际,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定》,扎实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重点领域和目标路线,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从全省改革大局和整体出发来思考、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聚焦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按照全会确定的路线图,认真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反腐倡廉改革举措,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精神,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完善具有浙江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贯彻全会精神,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突出主业,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抓紧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着力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元旦、春节临近,要切实抓好执纪监督工作,确保中央和我省有关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方力 通讯员 夏建武 颜新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