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肇庆鼎湖区国税局党委办主任骗财骗色被免职

2013年12月05日10:4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网曝干部骗财骗色

11月30日,在肇庆网络论坛上出现《国税局主任骗情,骗色,骗财,夫妻威胁砍杀女子》帖子,内容涉及鼎湖区国税局干部彭利勇的个人感情和经济纠纷等问题。对此,鼎湖区国税局对彭利勇处以免职并进行调查。

网民“有心就好”发帖称,两人今年3月在婚恋网认识,彭利勇隐瞒自己已婚,打着结婚招牌骗未婚女子同居、怀孕,利用感情骗其一起经商,该女子投资花完积蓄六万多元。

记者昨天获悉,肇庆市相关部门已采取了处理措施, 鼎湖区国税局作出对彭利勇先免职后调查的决定。肇庆市、区国税局联合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调查组称如发现彭利勇有违纪违法行为,将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坚决予以查处。

案件查处的进展情况,鼎湖区国税局将及时向新闻媒体和社会进行通报。(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吴妍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