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菏泽原市委统战部长刘贞坚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3年12月04日16: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4日电 (李源)据山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山东省纪委对菏泽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贞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刘贞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

刘贞坚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贞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刘贞坚简历

刘贞坚,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山东高唐人。1985年2月入党,1977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干部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曾任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相关新闻

四川省雅安市委原书记徐孟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检查

南京今年查处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汪扬等违纪案613件

中国出口信保副总戴春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许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独家报道

中纪委官员:试点公开新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财产

中组部根据“12380”举报线索 查核王亚丽骗官案等1600多件

八项规定“晒”一周年成绩单:细化政策不断出台 近2万干部被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