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第三次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3年12月02日10:5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甘肃第三次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继今年8月、10月先后两次对2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后,11月28日,甘肃省纪委第三次对近期查处的10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本次通报的典型问题包括:

  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定西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全林等9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到农家乐打麻将下棋娱乐问题。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党委给予陈全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解聘其副支队长职务,调离路政执法岗位;给予刘志有、杨建民、张正祥、蒋军顺、王鸿翔、张磊、厚小宝、游良焕8人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责成以上9人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省公路路政执法系统进行通报。

  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后勤管理中心用公款购买月饼发给本单位职工问题。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责成该中心党委书记韩绪龙、中心主任龙永平在本单位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违规用公款购买月饼问题,进行通报批评,费用由个人承担。

  张掖市甘州区运管所稽查大队副队长张春笙操办其子“留头宴”收取礼金问题。甘州区纪委给予张春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成甘州区运管所解聘其稽查大队副队长职务,并退还、收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

  平凉市崆峒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秦晓钰大办其女婚宴收取礼金问题。崆峒区纪委给予秦晓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收取的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礼金,并在全区进行通报。
  庆阳市庆城县庆城镇党委书记屈敬超违规接受某建筑老板邀约到KTV娱乐并有异性服务人员陪同唱歌问题。庆城县委研究决定,免去屈敬超庆城镇党委书记职务,在全县通报批评。

  定西市临洮县民政局副局长陈志旺等人工作期间打牌娱乐问题。临洮县纪委、监察局给予陈志旺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张向荣、马世荣行政警告处分。

  临夏州临夏市残联理事长冯小耕公车私用、违规报销相关费用问题。临夏市纪委给予冯小耕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应由其个人支付的汽车燃油费和食宿费用。

  临夏州永靖县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柳红参与赌博问题。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处3000元罚款的处罚,永靖县委给予柳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兰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安宁大队教导员张建军带班执勤时在警车上睡觉,致使多辆大型货车驶入禁行路段问题。兰州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张建军教导员职务。

  兰州市红古区党史办主任张学章、海石湾镇工会主席叶红霞扰乱机关工作秩序问题。红古区纪委、监察局给予张学章、叶红霞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张学章红古区党史办主任职务,免去叶红霞海石湾镇工会主席职务;就该问题在全区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甘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