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成都:违反“八项规定” 龙泉驿问责73人

2013年11月22日08:53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龙泉驿问责73人

11月20日,成都市龙泉驿公开201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今年以来该区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上班时间打游戏等违反“八项规定”问题25个,问责处理73人。

龙泉驿坚持不懈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洁龙泉建设,坚持每逢重大节日前及时重申要求,重要法纪颁布后及时培训,明晰法纪红线,诫勉谈话12名党员干部。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肃惩治腐败行为,查处就业培训、医疗卫生等领域违纪案件60件,党纪政纪处分36人,其中副处级以上干部2人,移送司法机关15人,收缴违纪违法资金160余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同时,澄清是非50件,保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该区畅通渠道化解民忧,全面排查城乡环境等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1300余个,化解率达90%以上。今年以来,该区财政投入47亿元改善民生,占财政支出的68%,比去年增长25%,10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张守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