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结束 70余万名干部职工递交“零持有”报告

2013年11月21日13:3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结束 70余万名干部职工递交“零持有”报告

从9月25日至11月10日,我区全面开展了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目前,全区共782285名干部职工按照要求递交了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做到了单位不缺、人员不漏。

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除在全区党政机关开展外,还在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在职干部职工,事业单位、自治区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及其分支机构的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把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制定了细致周密的清退计划,迅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保证了活动如期顺利开展。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自查自纠,全部认真填写并上报了“零持有”报告。为保证清退活动开展全面彻底,各单位对在外地出差、学习等人员,采取电话、短信、传真等方式告知有关要求、报告样式和上报途径,做到了清退活动对象全面覆盖。在清退过程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走访调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督促检查,保证了清退活动的效果。

下一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采取经常抓、随时查等方法,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进一步巩固清退活动成果,确保全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始终做到会员卡“零持有”。还将突出抓好2014年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执纪监督工作,切实纠正“四风”问题。(记者 赵志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