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禁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

 

2013年11月13日15: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禁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

近日,省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反对形式主义、纠正奢靡之风的工作,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转变作风言必信、行必果的强烈信号。省纪委强调,全省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纪委的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务、侨务等工作需要不在此限,但也要提倡节约,严格控制寄送范围。

省纪委提出,要在执行中央纪委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从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一律不得通过学会、协会等社会组织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一律不得在文件交换和公务通信中夹带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党政机关一律不得在新闻媒体上发布迎春贺年类的政务广告。

省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会同审计部门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严肃责任追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