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敏杰辞去中集集团副董事长 目前正接受调查

2013年11月11日21: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徐敏杰辞去中集集团副董事长 目前正接受调查

11月11日晚间公告,11月08日,中集集团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徐敏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徐敏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徐敏杰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自徐敏杰先生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生效时起,其所担任的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动解除。

中远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ST远洋11月8日晚间称徐敏杰7日被证实被有关部门调查。公司称于当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同时宣布公司董事徐敏杰因个人原因已辞去董事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徐敏杰于1980年加入中远集团,历任上海远洋运输公司船长、上远货运公司部门经理、副总经理、中远集运亚太部上海分部(上海中货公司)总经理、中远(集团)总公司运输部总经理、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1年2月,徐敏杰出任中远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