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九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2013年11月06日09: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清丰漫画(人民微博):微视频《小小签字笔》

@清丰漫画(人民微博):微视频《老公明天去上任》

@盐卤点豆腐:微小说《什么》

是啊!夫贵妻荣,锦衣玉食,还缺什么呢?但就这个“什么”搅得她彻夜 难眠。是那个朴实上进的小伙子?是自行车上驮着的爱情?是一家人公园 草坪上的野餐?悔教夫婿觅封侯啊!她拿出那张仿佛定时炸弹的存折,决 定了,明天就跟他谈,如果不答应,她就自己去纪委。

@刘志永漫画:漫画《待价而沽》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有奶就是娘》

@刘志永漫画:漫画《纠结》

@清风五坛:微视频《四菜一汤》(由小小说《四菜一汤》改编的相声)

@笨猪妈妈2013:森林里评"最佳猎手"。豺,狼,豹,幼狮是候选人。班子会议上, 虎:"现场比赛,谁抓的猎物多,谁就当选"。狮王:"提议很好,只是残 忍了些"。狐狸:"谁行谁不行,群众看得很清楚,建议民主推举,得票高的当选"。狮王:"很好的建议,就这么定了。我回避一下"。半小时后,幼狮高票 当选。

@延鹏漫画:漫画《府里不再稀罕肉》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杂烩》

注:获奖作品名单由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评委会提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