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八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2013年11月06日09: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水中桥》

@刘志永漫画:漫画《敢晒吗》

@刘志永漫画:漫画《难敲响》

@刘志永漫画:漫画《真相》

@自以为懂车的明锐大叔:老赵是赵老的侄子,于是成了赵局长;老钱是老赵的战友,于是成了钱处长;老孙是老钱的同学,于是成了孙主任;小李是老孙的邻居,于是成了供应商李经理;而赵局长对小李的公司也十分上心,不过他俩之间没什么关系。只是,小李是赵老的干女儿。

@孙宝欣Art:漫画《外树形象》

@赵子龙懂你懂我:微小说《一顿饭》

酒喝一半,感情不断;酒喝一双,身体健康!不喝不喝,酒瓶空了;不吃不吃,肚子圆了!喝着喝着,礼就拿了;吃着吃着,人进去了!

@留点悬念(人民微博):微寓言《麻雀和家燕(微寓言)》

麻雀对家燕说:人们驱赶我、杀害我,却将你奉为上宾,太不公平了。家燕:我捕食害虫。麻雀:我也捕食过。家燕:但你偷食谷粒。麻雀:我为作物成长而捕食害虫,吃些谷粒也是应该的。家燕:不能因为捕食害虫,就可以偷食谷粒;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人们才会喜爱你!

注:获奖作品名单由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评委会提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