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副书记:巡视组为举报人保守秘密确保身份不被泄漏

2013年11月05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为保障举报人的权益,巡视报告、向被巡视党组织反馈等材料中,都会为举报人保守秘密,确保其身份不被泄漏。

张军在访谈中表示,依靠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是巡视工作的一项重要原则。巡视组一贯重视保护反映真实情况特别是反映了重要、敏感问题的同志。具体工作中,巡视组进驻后,会通过当地主要媒体公布联系方式等信息,方便干部群众与巡视组取得联系。根据知情人的要求,巡视组可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听取反映,谈话地点也可安排在巡视组驻地之外知情人和巡视组都认为方便的地方。为保障举报人的权益,巡视报告、向被巡视党组织反馈等材料中,都会为举报人保守秘密,确保其身份不被泄漏。如果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属实,纪检监察机关将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