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副书记:王岐山要求巡视反馈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

2013年11月05日16: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王岐山同志指出,从反馈开始,就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特别要强调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问题和线索,都要向一把手反馈,并请其签收反馈意见。

张军介绍,保证巡视成果落到实处非常关键。中央对此也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岐山同志指出,从反馈开始,就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特别要强调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问题和线索,都要向一把手反馈,并请其签收反馈意见。这不仅体现了对被巡视地区、单位党组织的充分信任,也同时赋予了更加明确的责任。被巡视地区、单位要在两个月内向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行跟踪了解、督查督办,及时促请被巡视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按时报送整改情况,并配合巡视组进行认真审核,对整改事项不完整、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要提出进一步整改的要求。如果仍不按要求整改,特别是因落实不认真、成果运用不到位又发生重大问题的,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及有关规定,要严肃追究责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