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访谈预告:社科院高波谈“从‘贺卡禁令’看反四风”

2013年11月04日08: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高雷)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发出《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务、侨务等工作需要不在此限,但也要提倡节俭。要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一律不予公款报销。

  11月04日14:1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从‘贺卡禁令’看反四风”,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直播页面】【观看视频】

  嘉宾简介

  

  高波,1973年10月生,法学博士,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研究中心常务理事。著有 《治政论——制度化时期执政党建设核心问题研究》(与皮钧合著),《政府传播论——社会核 心信息体系与改革开放新路径》、《走出腐败高发期:大国兴亡的三个样本》等。

更多反腐倡廉访谈请点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