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通报10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案例

曹娴

2013年10月24日09:2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通报10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案例

记者今天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党组近日通报了严重损害国土资源系统形象的10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

10起案例分别是:桑植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王某工作时间网上聊天;石门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徐某某私自使用公车;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德山区分局副科级干部胡某某、李某某及石门桥镇国土资源所专干吴某工作日午餐饮酒;长沙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陈某某处理上访过程中,漠视群众,态度较差;衡阳市国土资源局蒸湘区分局工作人员吴某某收受企业财物;益阳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干部罗某某工作时间玩网络游戏;长沙市望城区黄金国土资源中心所工作人员徐某某,为村民办理集体土地登记发证现场踏勘时要求汽车接送,否则不予办事;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谭某某无故连续半年未上班;衡阳市国土资源局石鼓区分局工作人员罗某经常无故缺勤;衡阳市石鼓区一国土资源所存在违规收费和非法开支问题。这些违规违纪的工作人员,有的被通报批评,有的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行政记过等处分,还有的被调离工作岗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