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乔迁新居大办宴席收礼 浙江桐庐环保局长被提请免职

方力

2013年10月23日08:2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桐庐环保局长被提请免职

记者今天从省正风肃纪工作小组获悉,经桐庐县委常委会研究,对以乔迁新居名义操办宴席收礼,造成不良影响的县环保局局长汪某(详见本报10月21日一版报道),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理,并提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定程序免去其环保局局长职务。

桐庐县环保局局长汪某,两次举办乔迁宴席共32桌,收取礼金31万多元。有群众举报,经调查后,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责成桐庐县委对此事迅速作出严肃处理。今天上午,桐庐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通报相关处理情况,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该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结合典型案例的通报,举一反三,集中开展一次作风建设情况自查自纠,进一步查找在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整改。该县还将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把监督检查作为深化作风建设、解决“四风”问题和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频率,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