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资委纪委书记:中国铁建前6月业务招待费下降超过两成 

2013年10月21日09: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1日电 (李源)今年3月,中国铁建披露2012年业务招待费8.37亿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今天上午,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有关中国铁建业务招待费检查情况。

强卫东表示,查摆出的问题,关键还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从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入手,堵住漏洞。中国铁建党委和纪委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加以整改,取得了一些成效。今年1月至6月,中国铁建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1%的情况下,业务招待费总额同比下降了20%多。

强卫东认为,实现全年业务招待费下降10%的承诺应该没问题。有网友可能会问,为什么下降幅度这么大?他表示,这正是中国铁建按照中央的要求,在中央纪委的指导和国资委的督导下,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厉行节约、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效。事实说明,中国铁建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