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新任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3年10月19日10:5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新任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昨天,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2013年度新任局级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渡与新任局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党性廉政谈话。全体新任局级干部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谈话要求,新任局级领导干部牢记党的纪律要求,不断增强党性,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在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努力工作的过程中实现人生最大的价值。

谈话强调,要切实保持清正廉洁,在责任范围内守土有责,建设风清气正廉洁的小环境。要正确看待个人利益,控制个人欲求,保持平静心态,不用公权力为个人谋取不正当的利益,努力做到坚持奉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动摇。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要从廉洁自律做起,按照《廉政准则》的要求严于律己,注意管好身边人,谨慎交友,在社会交往中坚守原则和底线。要把监督当作约束、保护、警醒,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主动自觉接受来自方方面面的监督。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责任。每一名领导干部要做到“一岗双责”,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两手都要硬。(洪梅芬 徐炳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