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中央纪委不是一个神秘的机关 

2013年10月18日10: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8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就“中央纪委的历史沿革和地位、职能、作用”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中央纪委不是一个神秘的机关,或者说不应该是一个神秘的机关。

吴玉良介绍,过去,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主要面向党内,很少与社会公众打交道。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越来越关注,中央纪委和地方各级纪委也表现出越来越开放的姿态。他举例说,近几年来,中央纪委每年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和通气会,介绍工作情况;曾邀请驻华外交官和国内外媒体记者开展走进中央纪委活动;最近还开办了中央纪委网站,这些做法都是为了加强交流和沟通,让大家了解中央纪委。

吴玉良表示,像今天这样的在线访谈活动以后还会经常举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