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通报两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问题

2013年10月12日08: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江西通报两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问题

江西省纪委11日对2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问题发出通报,2名干部受到严肃查处,其中1人被免职、1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秋、国庆节前夕,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组织对收送“红包”、公款送礼等问题进行了明查暗访。有关单位根据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处了2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的问题。其中,乐平市国税局稽查局局长被免职,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西市派出所某干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了解,今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江西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专项治理活动。凡在10月31日前自查自纠期间主动上交“红包”的,可不予处分、免予处分或减轻处分。(新华网南昌10月11日电 记者胡锦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