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医院院长犯贪病 收受贿赂陷囹圄

 

2013年09月29日09:37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医院院长犯贪病 收受贿赂陷囹圄

金钱面前,“医中花木兰”的过硬医术也没治了自己的“贪病”。近日,经安徽省凤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马丽有期徒刑五年,并处没收财产1万元。

今年49岁的马丽是凤台县中医院原院长,在同龄女性中属于佼佼者,其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中医技术,深得患者与同事们的赞许。2009年3月走上了院长的岗位,她在当地有着“医中花木兰”的美誉。随着职务的升迁,马丽也很快成为一些医药经营商讨好巴结的对象。

经查,马丽从开始担任院长至今年2月案发前,利用职务之便,为安徽“邦杰”医药有限公司、“淮南科力”医疗器材销售公司、合肥“嘉诚”医药公司、淮南“恒康”医药公司的业务员和经理推销药品、器材提供帮助。为了酬谢马丽的帮助,上述公司利用中秋节、春节等时机向其送现金、购物卡、iPhone4s手机和一枚中国农业银行“传世之宝”10克金币,价值人民币87160元。

(王来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