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部署党员干部专项清退会员卡工作

侯长安强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9月25日16:1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部署党员干部专项清退会员卡工作

24日,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专项清退活动从现在起开始启动,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大专院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应于今年10月31日之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并向本人所在单位作出“零持有”的报告。

侯长安指出,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反映的是特权现象、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与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精神格格不入,与“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格格不入,人民群众意见很大,必须予以纠正。要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零持有”报告制度,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取得实效。

侯长安强调,要以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为契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贯彻落实,坚持常抓不懈,突出重点,形成合力,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作风建设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胡爱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